close

我是一個工作狂媽媽,對於很多人評斷所謂「好媽媽」的標準我是觸不到邊的,因為我陪伴孩子的時間有限,一度我面對這樣的指控傷心愧疚,但後來想想,什麼樣的陪伴才是孩子需要的?


隨著孩子漸漸長大,他們對於母親非得在家陪伴這件事似乎有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看法!大兒子曾告訴我,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要做的事,幹嘛想太多!😱😱😱😱


雖然我沒太多時間陪伴,但是每次的陪伴,重質比重量來得更重要,帶著他們一起感官開發與刺激,這些倒是從來沒少過~


看著小時候一起互動的過程,讓我知道,跟孩子相處重要的不是時間的長短,是心❤️!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美菁心靈調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