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香氣可以消彌恐懼?答案:沒有!

這是常常有人會問我的問題,但是我的答案恐怕會讓很多人失望了!


我覺得香氣會讓人放鬆,透過嗅覺到邊緣系統對情緒產生反應,這我認同,所以香香的會讓人有好心情,但如果想消彌恐懼,就要有更深的學習,從心做起!


以前我就一直相信人有靈魂,有前世今生,今日的我們所遭遇的一切都是過去的記憶使然,靈魂就好比電腦的記憶體,情境與事件的發生就好比主機的按鈕啟動,因此喚起很多的記憶,記憶是以一種磁場一種頻率存在,要消除內心的恐懼只有找到記憶回到恐懼的原點,才能轉化記憶調整磁場頻率,想要轉化唯有透過神性的力量-那就是自己願意打開心去愛自己愛別人才能轉化記憶的瑕疵。


透過香氣,只能讓我們回到某些情境,看到情境裡的情緒,但無法真正轉化,轉化只有當我們願意和解才能真正的轉化,而不是靠香氣!「感恩」一切的順境與逆境是開啟神性之門的鑰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美菁心靈調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